芜湖本地宝 > 芜湖旅游 > 芜湖景点 > 2022元旦鸠兹古镇特惠门票购买+使用指南
2022元旦鸠兹古镇特惠门票购买+使用指南
2021-12-13 14:5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2022即将到来,跨年元旦之际,鸠兹古镇准备了篝火,民谣音乐,还能欣赏大剧演艺,特惠门票29.9元。

  “元”来辞别旧时日,“旦”求一城跨新年。2021年的最后一夕,和TA一起来鸠兹古镇跨年喽!

  一、跨年、元旦鸠兹古镇门票优惠政策

  跨年、元旦鸠兹古镇门票大放“价”--鸠兹古镇专享优惠,成人票惊喜价29.9元,线上线下同步开售,看大剧,燃篝火,民谣音乐邀你来“燥”

  购票渠道:长按识别扫码购票

  购票时间:元旦特惠门票12.24开售

  二、购票使用须知

  1、购票须知

  2021.12.24开售,2022.1.3截止

  2、可选定使用时间:

  2021.12.31~2022.1.3

  3、线上线下随买随用

  不可退

  注:12月31日16点后芜湖本地居民需购票入园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【芜湖本地宝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元旦】可获2024芜湖元旦跨年活动汇总、元旦游玩攻略、路线推荐、文化场馆开放时间·参观攻略等。


手机访问 芜湖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4鸠兹古镇元宵节庙会一览

    注意啦!024元宵期间,鸠兹古镇将有灯会,民俗演艺、烟花表演、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!

  • 鸠兹古镇元宵烟花燃放时间+地点2024

    *龙年烟花·龙啸九天*!芜湖鸠兹古镇2月24日(正月十五)晚21:00,在栖凤塔广场燃放烟花!

  • 2024鸠兹古镇元宵烟花几点放

    注意啦!芜湖鸠兹古镇元宵2月24日(正月十五)烟花秀燃放时间为晚21:00,表演地点在栖凤塔广场!

  • 2024鸠兹古镇元宵打铁花时间+地点

    注意啦!在芜湖鸠兹古镇打铁花地点在扁担河,表演时间为2月24日晚间18:00-19:40!

  • 鸠兹古镇元宵节有打铁花吗

    有的!在2月24日晚间18:00—19:40鸠兹古镇有千年非遗打铁花,鸠鸟翱翔赐祥福!

  • 2024鸠兹古镇元宵烟花秀

    注意啦!2024元宵期间,鸠兹古镇将有灯会,民俗演艺、烟花表演、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!

  • 鸠兹古镇元宵节活动一览2024

    注意啦!2024元宵期间,芜湖鸠兹古镇将有灯会,民俗演艺、烟花表演、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!

  • 鸠兹古镇元宵节灯会2024

    2024元宵期间,鸠兹古镇将有灯会,民俗演艺、烟花表演、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!

  • 2024芜湖古城春节活动时间汇总

    2024春节即将到来,芜湖古城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,长虹门挂楹联祈福仪式盛大启幕!具体活动详见全文!

  • 2024芜湖古城春节有什么活动

    2024春节即将到来,芜湖古城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,长虹门挂楹联祈福仪式盛大启幕!具体活动详见全文!

  • 2024鸠兹古镇度假区春节门票(价格+入口)

    2024春节即将到来,大白鲸海洋公园有多项表演活动,财神鳐鱼秀、新春海洋巡游、人鱼舞蹈、小丑互动等,鸠兹古镇度假区春节门票价格详见全文!

  • 2024春节芜湖鸠兹古镇游玩攻略(活动内容+时间)

    2024春节期间,鸠兹古镇将有灯会,民俗演艺、烟花表演、北极光及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,详见正文。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