芜湖本地宝 > 芜湖旅游 > 芜湖景点 > 2021圣诞大白鲸海洋公园游玩攻略(时间+特色项目+门票)
2021圣诞大白鲸海洋公园游玩攻略(时间+特色项目+门票)
2021-12-13 15:05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2021圣诞即将到来,大白鲸海洋公园推出圣诞特色活动,和圣诞老人合影,赏冰雪精灵大巡游,详见正文!

  一、活动时间

  2021年12月24日-12月26日

  二、活动内容

2021圣诞大白鲸海洋公园游玩攻略(时间+特色项目+门票)

(图源大白鲸海洋公园

  1、圣诞老人送好礼

  听说在圣诞节期间,着红装的白胡子圣诞老人会骑着驯鹿雪橇降临,他带来了诸多圣诞小礼品,还可以和他合影留恋哦。

  2、冰雪精灵大巡游

  精灵们追寻着圣诞冰雪节汇聚于此,浩浩荡荡的大巡游开始了,让我们跟随着一起进入海洋公园的冰雪童话世界吧~

  3、童心童梦小画手

  海洋公园廊桥下,小画手们正在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,描绘着冰雪海洋的无穷魅力。展示画作,分享快乐,小奖状和奖品奉上!

  4、极地大环游

  “超级大富翁”海洋版游戏欢乐来袭,投掷骰子,是赢取奖励还是获得“惩罚”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  5、海洋馆冰雪世界

  进入海洋馆大厅,巨大的圣诞树被装饰的色彩缤纷,欢快地迎接着每一位到来的大朋友和小朋友。

  6、冰雪公主鳐鱼秀

  美丽的人鱼公主身着冰雪节服装,圣诞节限定水下舞蹈邀您来赏,悠然飘逸的鳐鱼跟随者摇曳起舞,鱼群簇拥,震撼登场。

  7、极地世界欢乐多

  摇晃“舞步”的萌萌企鹅,席地而卧的慵懒北极狐,它们常年与冰雪作伴,看到大家的到来也难掩心中的兴奋。

  8、多彩表演看不停

  “与鲸共舞”唯美演绎,如梦如幻;“海豚湾恋歌”2.0升级,欢笑与惊险并存,水幕与灯光共融,让人大饱眼福。

  三、门票政策

  圣诞门票线上专享,提前锁定优惠抢购,即可立减40元,158元畅游大白鲸海洋公园和新华联鸠兹古镇。

  1、购买时间

  2021年12月18日~2021年12月23日

  2、使用时间

  2021年12月24日~2021年12月26日

  》〉2021年圣诞大白鲸海洋公园鸠兹古镇双园门票优惠政策

  四、交通指南

  大白鲸海洋公园(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徽州路99号,万春中路与徽州路交叉口处)

  交通指南如下:

  (一)乘坐公交

  (1)4.7.15.27.42.45.105.226.游1.特6路:到“政务中心”换乘49路到“万春路6号站”或者转58路到“鸠兹古镇站”下车即可。

  (2)游2路:芜湖站东广场上车,直达“鸠兹古镇站”下车即可。

  (3)58路:在城东清水、万春上车,直达“鸠兹古镇站”下车即可。

  (二)自驾游:

  (1)芜马、芜宣高速(南京方向):芜湖高速路东路口下。

  (2)合芜高速(合肥方向):长江大桥出口下。

  (三)打车:

  (1)距火车站/高铁站:9公里左右;打车车程20分钟左右;公交车1小时左右。

  (2)距汽车站:10公里左右;打车车程25分钟左右;公交车1小时10分钟左右

  五、疫情防控

  目前疫情防控仍在进行中,大白鲸海洋公园景区实行“双码通行”。前来购票或入园游玩的游客均须提供个人行程信息(扫行程码)和健康码,请各位游客全程佩戴口罩,做好个人防护。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!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芜湖本地宝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大白鲸】可获大白鲸门票购买入口、表演时间表及游玩景点等游玩信息。


手机访问 芜湖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3年芜湖大浦景区三八妇女节门票多少钱?

    三八妇女节,游客可以至芜湖大浦乡村世界赏郁金香,提前转发文章还能享受29.9元或59.9元的特惠门票。

  • 2023年春季南陵县大浦乡村世界赏花游玩指南

    大浦乡村世界10万株郁金香盛开啦,游客可以欣赏如彩虹般的郁金香花海,还能在花海区域打卡天空之伞。

  • 2023年芜湖大浦景区三八妇女节游玩攻略

    三八女神季,可以来大浦景区看10万株郁金香,撸萌宠,还能欣赏花海精彩古筝表演,体验多种游乐项目。

  • 2023年芜湖大浦乡村世界郁金香游玩门票优惠政策

    “郁”见大浦,来这里看10万株郁金香,撸萌宠!大浦景区推出特惠门票活动,转发指定文章即可享特惠票。

  •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票在哪买?附入口及流程

    2023年2月14日,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,还有情人节夜场特惠票2人199元,游客可通过方特app或方特旅游小程序购票。

  •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门票多少钱?

    2023年2月14日情人节,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,双人特惠票199元2人,最晚需在入园当日20:00前购票。

  •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有烟花吗?

    2023年情人节芜湖方特开放夜场,将会有炫酷无人机表演和璀璨烟花大秀,具体详见正文。

  • 芜湖方特情人节有活动吗2023?

    情人节当天,芜湖方特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。游客可以购买2人199元的特惠票,还能欣赏无人机表演和烟花秀。

  • 2023年芜湖方特情人节夜场开放时间

    2023年情人节当天,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开放夜场,还有无人机烟花秀,夜场开放时间为下午4点到晚上9点。

  • 2023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情人节夜场游玩攻略

    情人节(2月14日)当天,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奖开放夜场,可以欣赏无人机表演和烟花大秀哦。

  •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班什么时候开课?

    镜湖区文化馆2023春季免费公益培训班2月20日开始,共8节课时。学员在文化馆培训学习期间,无故旷课两次的,取消其培训资格。

  •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收费吗?

    2023春季镜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免费,5周岁以上人员可于2月14日至2月15日通过皖事通线上报名。

  • 热门推荐